牙周病,牙齒美白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牙周病可能是隱形殺手 怎麼使牙齒美白 當孕期遭遇牙周病怎麼辦 專業冷光牙齒美白四大優勢 牙周病的危害 男性牙齒美白方法
 


HOME > 最新消息
 

希望牙齒變白的時尚人群

日期: 2016-01-29 16:04:39

目前,全球最流行的牙齒美白方式是審美齒科領域的BEYOND冷光牙齒美白。這種安全、有效的牙齒脫色技術繼承了傳統的過氧化物漂白牙齒的同時,介入了高科技冷光催化,避免了傳統美白的白堊色牙齒,牙齒的透明感不降反升,所以牙齒美感能夠全方位提升。

適用人群:四環素牙、氟斑牙症狀還不需要做烤瓷的人群,希望牙齒變白及更白的時尚人群。

  再簡單介紹一下激光牙齒美白。激光牙齒美白和冷光牙齒美白的原理有相似之處,區別在於,激光是高熱的,光波和冷光完全不一樣。高熱的激光會造成牙齒敏感度很高,並且讓牙齒脫水,美白後,牙齒會呈現白堊色,俗稱白牆皮色。不如冷光牙齒美白舒服,不太自然。這種脫色技術正在逐步退出審美齒科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