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周病,牙齒美白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牙周病可能是隱形殺手 怎麼使牙齒美白 當孕期遭遇牙周病怎麼辦 專業冷光牙齒美白四大優勢 牙周病的危害 男性牙齒美白方法
 


HOME > 最新消息
 

牙周病可導致全身性疾病

日期: 2016-01-29 05:40:14
牙周病是慢性感染性疾病,具有高發病率,其細菌感染不僅直接作用於心腦血管系統,而且還誘導宿主全身的免疫和炎症反應。牙周病危及心臟,已被國內外眾多醫學科學研究所證實。據資料顯示,牙周病患者患心髒病的危險性要比牙齦健康者高出1倍。不能獨自生活的老人如果一年不能清潔一次牙齒,那麼發生腦血管意外的可能性是一年洗一次牙的老人的5倍。
目前,牙周炎已被列為糖尿病的第6大並發症。牙周炎和糖尿病之間是雙向關係,互相影響。糖尿病患者比非糖尿病患者更易患牙周病,其牙周病發病率高,病變損害嚴重而且進展迅速,還經常伴發牙齦膿腫和牙周膿腫;而牙周炎患者也比牙周健康者患糖尿病的比例高。因此,控製糖尿病必須考慮控制牙周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