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周病,牙齒美白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牙周病可能是隱形殺手 怎麼使牙齒美白 當孕期遭遇牙周病怎麼辦 專業冷光牙齒美白四大優勢 牙周病的危害 男性牙齒美白方法
 


HOME > 關於我們

冷光美白技術是一項正流行於歐美的最新牙齒美白技術,它不僅可以去除牙齒表面的色素沉積,同時可進入牙齒深層達到脫色的效果。根據臨床實驗表明,使用Rinover冷光牙齒美白技術,其效果可提高5-14個vita色階,不僅優於同類產品,更超過家用牙套美白效果30%以上。操作過程僅需三十分鐘,無副作用,美白效果可維持兩年以上。

牙托美白法也是在歐美比較流行的一種牙齒美白方法,屬於家庭型的牙齒產品。使用者可以根據牙齒形狀很簡單的製作一個齒模。每晚將美白劑和定向酶放在齒模裡,戴著齒模20分鐘後即可取下,連續使用9天。優點:在家即可完成,有一定牙齒美白效果。缺點:對中重度的四環素牙、氟斑牙等效果一般,對於敏感性牙齒容易引起不適。效果:可以提升牙齒色澤4-5個色階。花費時間:7-10天/療程見效時間:3週效果保持時間:1年左右適用人群:適用於輕、中度的色素牙,因年齡增長牙釉質改變引起的牙色發黃和長時間飲用茶、咖啡、紅酒,或抽煙而造成的牙齒變色發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