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周病,牙齒美白,美白牙齒
牙周病,牙齒美白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牙周病可能是隱形殺手 怎麼使牙齒美白 當孕期遭遇牙周病怎麼辦 專業冷光牙齒美白四大優勢 牙周病的危害 男性牙齒美白方法
 


HOME > 牙周病可能是隱形殺手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牙周病可能是隱形殺手

牙周病的發展是一種慢性過程,患者早期常常沒有明顯的症狀或不適,也不覺疼痛,發展到一定的程度,才出現牙齦出血、牙齦腫脹、牙齦溢膿、口臭等症狀。當炎症繼續,圍繞牙齒周圍的牙槽骨會被吸收而出現牙齒鬆動移位,牙間隙增寬,若不及時治療,最終可導致牙齒的脫落。

  牙周病感染引發重要器官患病

由於牙周病初期症狀不明顯,所以容易被忽略,患者往往等到疼痛,甚至牙齒脫落了才發現牙齦已出問題,通常這時病情已很嚴重,治療起來也比較複雜,若牙齒掉了還得植牙,既費時又花錢。

  牙周病不容忽視。更為嚴重的是,牙周病的局部感染還可能成為病灶,引起全身其他部位的一些重要器官患病。醫生說,牙齦上的病菌會隨血液循環進入心臟,導致心臟疾病,它也會使血糖控制困難,而糖尿病又反過來會提高牙周病的患病率。

牙周病也與肺部感染、流產、早產等息息相關。牙周病患者會自覺身體不適,但一旦牙周病治好後,整個人感覺也比較健康、輕鬆。可見牙周病並不是一個無足輕重的小病,它可能是我們身體健康的隱形殺手,和我們的全身健康休戚相關,切勿掉以輕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