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周病,牙齒美白,美白牙齒
牙周病,牙齒美白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牙周病可能是隱形殺手 怎麼使牙齒美白 當孕期遭遇牙周病怎麼辦 專業冷光牙齒美白四大優勢 牙周病的危害 男性牙齒美白方法
 


HOME > 當孕期遭遇牙周病怎麼辦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當孕期遭遇牙周病怎麼辦

臨床研究發現,女性懷孕後,由於雌激素等內分泌系統的變化以及飲食習慣改變,會增加口腔疾病的發生率。有臨床數據顯示,口腔保健意識薄弱或口腔保健知識缺乏的妊娠期婦女牙周病患病率高達60%—70%,重度牙周炎孕婦早產率是健康孕婦的3—7倍,生產低體重兒或圍產期死亡率也較正常者高出15%—30%。

那麼哪些牙周病最喜歡“光顧”孕婦?孕婦又該如何避免孕期遭遇牙周病?

有牙周病女性治癒後再懷孕

專家指出,由於在懷孕前三個月胎兒發育容易受到藥物影響導致畸形,因此在這個時期孕婦都應該避免使用藥物。但是一般的口腔手術,手術前後都必須服用治療藥劑。如果在孕早期,孕婦出現牙周病,那麼長時間刺激的口腔手術,很容易導致流產的發生。因此,女性懷孕之前,應到醫院進行牙周檢查,患有牙周炎等牙病的女性,應徹底治癒後再懷孕。
預防牙周病的發生,不管是備孕女性還是孕婦都要堅持每日早晚正確刷牙,加強口腔衛生。孕婦應選擇合理的牙刷,刷頭要小,牙刷毛軟而平齊。刷牙的重點應該放在牙齦附近的牙面和挨著牙縫的牙面,注意牙齒的內側面和尾牙的後面。同時要注意,不要長期使用同一種牙膏,應時常更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