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周病,牙齒美白,美白牙齒
牙周病,牙齒美白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牙周病可能是隱形殺手 怎麼使牙齒美白 當孕期遭遇牙周病怎麼辦 專業冷光牙齒美白四大優勢 牙周病的危害 男性牙齒美白方法
 


HOME > 專業冷光牙齒美白四大優勢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專業冷光牙齒美白四大優勢

  1、堅固牙齒讓你的牙齒更健康。過氧化劑牙齒美白,氟化劑保護牙齒。氟化劑作用封鎖牙本質小管,防止治療過程中外力對牙齒的意外傷害,促使牙釉質新生,讓美白後的牙齒“緊緊紮根”,美白後更堅固,防齲健齒。讓牙釉質硬度增加,形成保護,使得原本不健康的牙齒經由美白後更加健康、天然、佈滿活力。

2、效果更持久讓你綻放迷人微笑。在專業冷光牙齒美白技術的美白加保護的原理下,氟化劑促使牙釉質新生而形成對牙齒的保護,能使過氧化劑的美白作用更顯著,美白後的牙齒也能得到更有效的保護。只要美白後的顧客,不刻意去使用對牙齒有損害的物品和食品傷害,美白效果可持續5年以上。擁有雪白整潔牙齒,綻放迷人微笑。

3、專業冷光牙齒美白半小時左右就可以達到健康白。冷光美白技術通過氧化劑過氧化氫中的小分子,穿過牙釉質和牙本質滲透滲出到牙齒的所有部門,在釉小柱間移動,分解清除牙變色的色素分子。不改變牙齒結構的情況下,就能產生美白作用。冷光美白將牙齒光彩分成29個色系,大大進步了牙齒美白精度,美白吹糠見米,半小時就擁有雪白的牙齒。

  4、無痛美齒讓你輕鬆靚白牙齒。牙髓中有很多神經血管,傳統牙齒美白方法的漂白劑和光照都會使牙齒脫水,脫水造成牙齒敏感(發酸、怕涼)和痛苦悲傷,嚴峻的可能會引起牙齦部門毛細血管充血、腫脹。專業冷光牙齒美白技術中的硝酸鉀,可防止神經細胞在痛苦悲傷中去極化的複極來止痛。對牙齦牙體均無傷害,縮短治療時間,減少張口是長,恬靜無痛,在輕鬆的音樂中完成。

美國Beyond專業冷光牙齒美白的官方操作規範,所使用的冷激光是波長介於480-520納米之間的高強度藍光,由光纖傳導,必須要通過兩片30多層鍍膜的特殊光學鏡片,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線與紅外線,才可以有效美白和保護人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