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周病,牙齒美白,美白牙齒
牙周病,牙齒美白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牙周病可能是隱形殺手 怎麼使牙齒美白 當孕期遭遇牙周病怎麼辦 專業冷光牙齒美白四大優勢 牙周病的危害 男性牙齒美白方法
 


HOME > 怎麼使牙齒美白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怎麼使牙齒美白

怎麼使牙齒美白是很多愛美人士比較關心的問題。縱觀如今的美白牙齒市場,品種的繁多讓很多人在選擇適合自己的牙齒美白方式的時候不禁亂了眼?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美白牙齒方式呢?筆者採訪了禾睿診所口腔美容專家醫生。

  1、氣動聲波潔牙
醫生指出,很多人在吃完東西後沒有好好清潔牙齒,食物的殘渣在口腔內與唾液混合後,會堆積在牙齦周圍,逐漸形成牙菌斑,久了就會變成牙結石。牙結石通過日常的刷牙、漱口是無法得到有效改善的,因此只能通過洗牙的方式來實現。

據悉,禾睿診所引進的德國最先進的SONICFLEX氣動聲波無痛潔牙服務。在潔牙過程中震動感更小,更柔和、更舒適。在不損傷牙齦的情況下能伸入牙齦內部清潔牙結石適合不同程度的牙齦炎、牙周炎患者,對慢性牙周炎更是有獨特的療效。

  2、貼面技術
醫生說,對於那些中、重度四環素牙、小面積崩裂、牙縫隙及輕度牙列不齊等可採用貼面的美容修復的手段。根據材料和製作方法的不同,瓷貼面一般分四種:烤瓷貼面、鑄造玻璃陶瓷貼面、熱壓鑄陶瓷貼面及計算機輔助設計和加工瓷貼面

據了解,禾睿診所引進的納米樹脂貼面的極好效果讓很多人動了心。納米樹脂貼面品質容易塑形,通過牙科醫生的反复雕刻,能夠達到理想的牙齒形態。

  3、冷光美白
據了解,禾睿診所採用的美國Beyond冷光美白,採用低溫冷光,它避免了操作過程中對牙神經的不適。美國Beyond冷光美白所採用的美白劑主要成分為過氧化氫,安全使用在牙齒脫色上又有數十年之久。

對於無外在色素的牙齒如輕中度四環素、輕中度氟斑牙、天然牙本質較黃者等有顯著的功效。在使牙齒美白回到未經染色前的潔白,同時避免了對口腔的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