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周病,牙齒美白,美白牙齒
牙周病,牙齒美白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牙周病可能是隱形殺手 怎麼使牙齒美白 當孕期遭遇牙周病怎麼辦 專業冷光牙齒美白四大優勢 牙周病的危害 男性牙齒美白方法
 


HOME > 男性牙齒美白方法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男性牙齒美白方法

性感魅力的男人,首先就得要擁有一口健康整齊的牙齒。很多男人吸煙過多,就會造成牙齒發黃發暗。出現這樣的情況,一方面​​影響美觀,臨時得不到治療也會影響牙齒的健康。那男性牙齒美白方法有那些呢?

  牙齒美白方法之一、超聲波潔牙
超聲波潔牙利用超聲波潔牙機的振動震碎牙石,從而去除牙石的過程。結石去除後的牙齒表面會有粗糙感,然後採用拋光技術進行拋光,把潔治後遺留在牙面的色素及肉眼難以辨認的細小牙石去除,使牙齒表面變得光滑,菌斑和牙石不易再沉積,而且對牙齒無任何損傷,可以防止牙齦出血或者牙齒鬆動的情況,幫助治療牙周炎等口腔疾病。

牙齒美白方法之二、冷光美白技術
冷光牙齒美白是將波長介於480-520納米之間的高強度藍光,經由光纖傳導,通過兩片30多層鍍膜的特殊光學鏡片,再經過特殊光學處理,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線和紅外線,將過氧化氫和直徑為20納米的二氧化矽等為主體的美白劑,快速產生氧化還原作用。透過牙小管,去除牙齒表面及深層附著的色素,從而達到美白的效果。

  牙齒美白方法之三、瓷貼面
如果牙齒沒有較大的缺損,而只是色澤不佳,建議您採用這種方法,可達到近乎完美的效果。它是通過將牙齒唇側(朝向外面的那一側)外表面均勻地磨除一層後用牙科專用瓷性材料重塑牙齒外形和色澤,因為可以精確控制牙齒顏色指標,因此美容效果較好,耐磨性與牙齒相近。